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从2010年后半年停博至今,至少有四年时间了。停博有很多原因:有个人的,有家庭的,有感情上的,也有生活上的。但其中令人恼火的一点原因,是在东方财富的账号被盗,发博之后总会莫名其妙添加一些内容,或是推销软件,或是推荐股票。与东方财富联系未果,便停止更新博客。

四年过后,东方财富早已取消了我的独家博主的标识,也将我的名字从热门博主中移除。唯一的痕迹,或许就是我的名字依然挂在东方财富网的首页。我估计是编辑懒惰,数年来忘了更新首页吧!

2015 年愚人节前夜,上证指数自 2000 点已经暴涨了 90% ,私募一哥王亚伟甚至放言会涨到一万点。据说广场舞大妈也弃舞从股,为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对于投资者而言,应该如何看待当前的行情,又应该如何应对呢??

巴菲特被誉为股神。但大多数股民不知道的是,巴菲特的办公室内连一台电脑都没有,在他的办公室里放着一台电视机,却永远都不开声音。“只看不听”,或许就是巴菲特超越普通人的法宝??

2015 3 16 日之后的拉升,是突破还是诱多?你能给我个答案嘛?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tirenshuyuan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