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官上任三把火,沪指冲上两千九

小刚终于成了前任,证监会迎来了刘主席。股民最爱编段子,玩谐音,非要把刘主席弄成牛主席。好吧,刘士余履新之后首个交易日,沪深股市高开高走,截至收盘,上证指数大涨了2.35%,收于2927.18点。


一般来说,调整证监会主席的时机,都是沪深股市处于相对低位的时候,因此,在其后3-6个月内建仓,应该是中长线投资者不错的选择。


那么,李大霄一直叫嚣的2638点会成为婴儿底吗?我觉得任何人预测市场的具体点位都是非常可笑的事情。回顾一下李大霄之前的言论,大概就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判断。


刘士余履新之后的主要任务,依然是中国证券市场的制度建设。如何避免股市的暴涨暴跌,保护投资者权益,推进注册制的顺利实施,是摆在刘士余面前的三大课题。


上证指数从5178一路向下,下跌50%的位置,大概就在2589点附近,正负百分之二的区间在2540-2640之间,应该说资金在2540-2640之间具有较强的建仓预期。那么,春节过后的连续反弹,可以视作市场重新走牛的迹象么?


我个人认为市场依然处于弱势,上探2850以及30日均线2905后,有重回2850下方的可能。在此期间,市场的主要机会依然是黄金价格暴涨带来的有色金属板块的机会,以及煤炭、钢铁行业去产能带来的行业整合机会。


最近市场中全息技术和钒电池、虚拟现实板块走势相对较为强劲,相关个股亦可重点关注。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内容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何江涛

2016年2月22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