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祝贺老情人再次登顶向250亿进发

? ??通化东宝最新价22.49,祝贺老情人再次登顶向250亿进发,回想离开小宝的18个月中,确实再没有以往单品全仓的休闲,接触到更多行业也历练了不少得失,但总体还算对自己有交代,相对离开小宝后市值增长1.7倍,战略采用阵地战与游击战相结合,中长战役提供稳定市值增长,游击短战提供快速收益为阵地战提供补给,在不断试错及学习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模式,投资是一生的工作,需全身心投入不断学习才能长久生存下去




本人从2005年中持通化东宝至2013年三季度,过中苦乐自知,外人没法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