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涨停!!快乐中秋!

涨停!涨停!!快乐中秋


?


『自话自说』8月27日至8月31日送女儿去北京上学报到。全家才第一次到帝都!观看了天安门——庄严!遗憾的正在维护城墙;参观了故宫——宏伟!黄帝工作、生活的地方;游玩了王府井——宽大整洁,人员稀少?


北京归来,视野开阔,赚钱有道,唯有股市!赚钱担当,舍我其谁?9月1日休整,9月2日放弃休整计划和懒于操作的惰性!阿弥陀佛!连续介入2股半天内就涨停!创下了自7月11日入市来周、日收益佳绩!快乐中秋!


『自知』上升趋势,持股为主。


『自行』


①9月2日上午10:20前分2次以19.29、19.25介入60031G(13#股票), 85%仓位(8月26日主动出局11#股票的资金——因11#股票表现不佳 去北京不能操盘 短期新股申购 大盘个、股票走弱趋势),阿弥陀佛!上午收盘就涨停!4天2涨停,账面收益31%以上。


②9月5日中午13:35以13.99元挂单后分2次成交介入00229A(14#股票),15%仓位(9月3日主动出局12#股票的资金——因12#股票表现不佳),阿弥陀佛!收盘涨停!


『自省』知行合一!盯住60031G在止盈点上的争夺!


『自娱自乐』请勿模仿!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