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祝大家新春愉快!

周末和所有合作的朋友们打了个招呼,虽然多时没有再发送交易信息,大家的仓位居然都还在?。

呵呵。

去年和我在2200点之下一起拿159901的老客户自不必说了。

11月2400点一起拿159919和金融行业510650的客户也不用说了。

12月一起开始转换成南方500(510500)的新朋友,也经住了这波回调的考验,持仓未动。实在难得。

要知道3000-3500点这一关隘是比较艰险的。博主这样的老战士要不是仗着自以为懂点给主力拿脉的小术,恐怕早就在那个下吊线之后回家啦。

不过这次在下我愿意和主力试试这羊年灯谜的另一种玩法。

哈。既然这样决定了,就接着拭目以待吧!

时间真快,转眼又要过春节了。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年!

祝大家新春愉快,吉祥如意!

祝打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