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胜可知 不可为


市场一片混乱。

砸盘 ,销户,骂街,游行,跳楼..........

当A股市场发生这些情况的时候,基本是A股的跌势达到某种下跌极限的时候。


今天场内分化更加严重。

资金最大限度的推高金融保险,而中小盘在跌了这么多的情况下,还在被抛售。

所以到底最后是大蓝筹拉起来中小创,还是中小创砸晕了大蓝筹,估计这个戏的结果这几天就要出来了。


需要说的一点是,最近三大股指尽管波动不小,但盘中成交量一直出不来。

这说明什么呢?哈。

依博主看,就是时候未到吧。

端好你的枪,和猎物拉开点距离,等着他们。

05-24 10:30 股债双杀。白马补跌。黑色系商品下跌。市场在共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