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夺地争城是斗争


15:00 保存有生力量,是为了在下午这样的机会前猛力出击。


今天中小盘奋力反弹,下午创业板在1760这个位置终于又借上力踩了一脚。

而后大中小一齐上阵。阳线报收。创业板的指向作用比较清楚了。

今天上午在HS300里和主力拉锯了一把。下午还是把仓位分给了军工和创业板

要的就是安全和效率,再加他们的反弹空间。

仔细看了看军工指数,历史新低,RSI周线从未如此低。其重仓的NB股更是被砸成娄阿鼠了。

呵呵,想我堂堂DG之起家老本,建军80年,每年近两位数国防投入增长,那么多自主研发航天航空航母重器,

那么多中字头央企国企混改竖改,那么多高端装备装备制造,就这么被打回十年前了?变天了?美国人来了?

哈哈,谁谁呀。谁信我也不信哪。抓住机会,就是要弄这样的品种。而且还得反复弄。

“先为不可胜 待敌之可胜。”




05-25 13:16 严重分化。HS300和创业板互相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