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预测及操作战略

今日盘面分析

周三沪指震荡走低,尾盘有所回收,最高3578点,最低3541点,最终缩量报收于3558点。从盘口的变化来看,我们认为:

1、守住3550点,意味着短期回调幅度有限,且存在再度上攻3580点附近可能;

2、分时图显示尾盘资金流入止跌意味浓,周四补量概率较大。

3、预计沪指周四波动区间在3550-3580点。


【热点预期】

周三新冠药概念、云游戏、IP变现、数据中心、ETC概念、传媒娱乐、建材等涨幅居前,锂矿、盐湖提锂、电解液、固态电池等跌幅居前。我们留意到资金以攻击元宇宙概念中的游戏产业为主,其迅游科技星辉娱乐等20CM涨停,此板块近期也呈现较大的波动,领涨股也在不断切换中。元宇宙概念传媒方面湖北广电再度涨停,引力传媒修复涨停,吉视传媒低价三连板等等。我们发现共同点均为:低价类或超跌类,此类标的极易成为资金攻击的对象。只适合潜伏,不适合追涨


其次是数据中心午后受到多头资金的攻击,立昂技术20CM涨停,延华智能强势地天板,龙头股海量数据(三连板),中科金财三天两板。意味着短期数字经济有所分化,资金逐步转向优质的头部企业或是低价+超跌类。预计短期仍会有反复性,至于分化的其它优质头部企业,后期可留意能否得到修复,形成整体的板块效应。


我们仍维持数字经济板块看好的观点,关注半导体芯片产业链的超反。板块切换较快,风口来,热点来,投资者应注意踏准交易节奏,上涨中逢高适当调减仓位,回撤中逐步分批低吸,仍是波段策略为主。维持3-5成仓位。


【操作策略】

卖高买低,波段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