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家人们,早上好,打卡,签到,点赞,美好的一天又开始!

05-26 09:27

受到外围股市普遍上涨影响,两市大盘小幅高开,目前先持股等反弹,加仓建议等回调。

05-26 09:37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问题不大,主要领涨股是房地产板块,可以先持股等反弹。

05-26 09:46

昨天领涨的种业、汽车板块,今天都是跌幅靠前的,所以,大家尽量不要追涨,近期消息面应该会比较多,后期拉升一个应该撤离一个,因为出消息就是利好兑现。

05-26 10:00

其实昨天大盘就应该回调,但是昨天出利好,我们还是后知后觉,今天就是利好兑现或者在等待更大的利好,所以,这个回调还是正常的,支撑看3070点附近。

05-26 10:02

到目前为止,外资大幅流出超过35亿元,近期外资对大盘走势影响很大,外资今天如果继续大幅流出,今天大盘就不好了!

05-26 11:06

目前很难确定军工的持续性,都是走一步看一步;当宝塔实业走出三板后,多了一些跟风,但如果板块一下多了十多只涨停后,不确定性就高了许多;今天的军工,跟昨日的数字文化差不多,持续性有待考察~!

05-26 11:21

现在的行情就是赌消息,赌住了就是涨停,赌不住局势纹丝不动,因为这几天都是消息密集期,大盘向上的空间不大。

05-26 11:29

上午大盘在近期消息面刺激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中热点基本都是跟消息面有关,但消息过后一般都是一地鸡毛,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以潜伏为主,不建议大家追涨,近期市场热点会反复出现,但大盘向上的空间不大,激进的朋友建议大跌就干,小跌小涨就观望,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5-26 13:01

大家下午好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75关口,现报6.7555,日内跌超500点。外围股市都是下跌的,A股今天没有问题,风险看明天。

05-26 13:04

指数走强,深成指拉升涨逾1%,沪指涨0.73%,创业板指涨0.42%,军工、证券、煤炭等涨幅居前。仓位重的朋友,今天拉升的话还是建议适当控制一下仓位。

05-26 13:18

券商拉升以后开始回落,大盘在3150点附近有压力,现在的行情只适合低吸,不建议追涨,早盘大跌是是买点,现在拉升是卖点。

05-26 13:25

午盘跟踪:天目湖603136 异动了一下,后面继续跟踪,留意26上方的机会。

05-26 14:05

早盘追涨的朋友,现在应该都被套了,这种行情还是不建议追涨。

05-26 14:57

今天大盘受到昨天消息面影响以后继续上行,但大盘还是没有放量,现在的行情大盘问题不大,大家不要追涨,尽量利用盘中震荡低吸,也就是盘中急跌是机会,比如早盘大盘大跌就是机会,但随后大盘大涨就是撤离的机会,大盘在3150点附近还是有较大压力,不排除明天下午将出现风险。详细分析请关注明天直播,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