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6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7-06 09:25

不管煤飞色舞也好,有矿走遍天下也罢,锂矿、磷矿、硅料、纯碱、煤炭等受追捧,本质上都是在买中报业绩的确定性!在通胀预期下,这些行业都躺着赚钱的。

07-06 09:36

今天浙江世宝和中通客车复牌,浙江世宝可参与价值不大了,中通客车还有个双顶可以做,最好是连续一字板下来,今天太强的话后面也很难做。其他的短线还是处于混沌期,不小心就是大面,新龙头可能已经启动,建议弃弱留强,试错新龙头。

07-06 09:42

狼又来了?3350点之上,说回调都有点不好意思。每当调整的时候,看空的声音沸反盈天。我觉得这是好事情。作为一个股票投资者,我能包容看空的声音,有分歧才有机会。

07-06 09:55

投资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即便真的狼来了,又有何惧呢。尽管是满仓,但我衷心希望它回调一下,慢点走。洗一洗,更健康。昨日逆回购骤降到30亿,到期资金有1100亿,净回笼1000多亿,流动性是不是要转向?莫慌,只有当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共振上行之后,才需要考虑拧紧水龙头的可能性。因此,在经济复苏得到数据证实之前,大可不必为流动性而担忧A股。

07-06 10:03

半导体指数阳包阴上去了,前天利空暴力洗盘,都在飞......

07-06 10:20

既然相信未来经济要复苏,那么消费就是绕不开的主攻点,尤其是上半年业绩确定的消费。中报预告季开始展开,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中报必然会显著分化,机构会抱团绩优股。业绩不及预期的点就砸盘,业绩超预期的点则继续再创新高。近期留意成长方向业绩确定的白酒、锂矿、锂电池、军工、芯片龙头。

07-06 10:56

股市总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却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曾经受伤最深的大白马,如今变成最靓的仔。人生最清晰的脚印,往往印在最泥泞的路上。如果你想拥有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你必须去做从未做过的事情。没有努力会白费,你今日撒下的种子,终将在未来某一天悄悄生根发芽。

07-06 11:10

今天砸盘的主要是煤炭、石油等资源股,经济衰退,利空最大的就是这两个板块,所以,大家要注意回避。今天大盘还有回调,大盘这种走势,大家还是要小心久盘必跌,所以, 大家尽量不要增加仓位,降低盈利预期。

07-06 13:11

大盘继续崩溃,今天的大跌我感觉就是和疫情的抬头有关,估计今天大盘难反转了,先多看少动,观望一下。港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其中恒指跌1.37%报21554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13%报4807点,国企指数跌1.51%报7527点。盘面上,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

07-06 13:30

每当调整的时候,看空的声音沸反盈天。老江觉得这是好事情。目前大盘最低3349点,等于已经完全回补了第二个缺口,现在就看能不能有所反弹,如果反弹,大家可以适当控制一下仓位,大盘调整不会很快结束。龙头股份、高乐股份都是取消关税受益的,今天的资金是赌这个消息落地的。

07-06 13:40

生活,总要彻彻底底绝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有热点就有行情,短期走势不必太悲观。

07-06 13:58

纺织板块拉升,南纺股份、华纺股份大涨,龙头股份 600630 稳了。

07-06 14:08

目前大盘已经跌破了3346点重要支撑,所以,大家该减仓就减仓吧,后期最好的操作就是拉升一只,撤离一只,不拉升就持有;但撤离以后,不建议随意进场,等待大盘企稳再说。

07-06 14:55

在重复一次,每当调整的时候,看空的声音沸反盈天,剑客觉得这是好事情。这样子我们就有了潜伏的机会。核心:光伏设备、锂矿、汽车汽配,反复关注。

07-06 15:05

今天A股市场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基本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开盘就是一路下行,沪市跌破了剑客建议大家关注的3346点重要支撑,最低回踩3333点附近,点位是个豹子号,后期大盘如何运行?更多详情请关注剑客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