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8-02 09:29

最新操作:开盘下探关注600*** 9.5附近

08-02 09:47

早上的票600586 9.54附近给机会 涨停,恭喜跟上操作的朋友!


08-02 09:54

大盘又崩了,国内资金就这德性,一有风险,首先想的是砸盘。大盘10分钟跌了90点,国内资金就是这么内卷,一有风险先砸盘,你不砸就等着被砸。

08-02 10:10

昨日新能源王者归来,带动整体赛道力挽狂澜。前期新能源调整较多,主要是上游资源的涨价,导致新能源材料产业链议价能力下降。这一点可参照光伏产业链,对硅料价格干涉后,整个光伏赛道纷纷再创新高。市场传闻未来有可能干涉盐湖锂的价格,这会缓解了部分新能源材料厂商对于未来价格不确定性的担忧。昨日大盘跌破前低3226的时候,你被洗出去了吗?越是崇尚技术的高手,越容易两头挨揍。

08-02 10:17

下半年资金有望集中到具备技术或行业壁垒的细分龙头。包括锂电池、光伏、风电、储能、军工、工业母机、机器人等细分领域的头部公司,都将完成轮动上涨。尤其是军工板块,本周天赐良机,全球都在看,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该出手时就出手,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08-02 10:32

考虑到当下行情,在消息不明朗的情况下,补仓部分有拉伸就撤离,以免消息恶化,仓位重就比较被动了。

08-02 11:09

大盘继续大跌,这样大盘就破位了,如果下午不能反转,建议控制仓位等待筑底信号了。今天大跌主要还是消息面的影响,这个影响主要是看今晚,如果今晚不恶化,明天大盘有望反弹;如果晚上有干架的可能,那就不好说了,因为当初俄罗斯股市是直接腰折的!所以,大家适当谨慎一点没大错。

08-02 11:18

目前看这种走势应该是不会干架,因为军工股今天还是下跌的,如果干架,军工股应该全线上涨才对; 另外,北向资金也没有出现大幅流出,所以,今天不排除是主力资金借机杀跌,完成大盘二次探底。

08-02 13:31

今天下午A股开盘开始回升,目前主要影响还是消息面,技术分析和财政政策跟股市都没有关系了。当然,如果下午不能反转,建议控制仓位等待筑底信号了。

08-02 13:36

大盘大跌,但是昨日上榜指数跌0.4%,并没破位;所以短线股还有希望走好,下午主要看秦川机床、东方日出、佛燃能源的回封,中大力德、鸣志电器的支撑。

08-02 14:15

中大力德 不用多说了,机器人,一直都。剑客上午说的秦川机床、鸣志电器封住涨停,巨星科技 002444 也已经涨停。重点还是机器人方向的............

08-02 14:54

目前来看,外资流出近40亿元,下午已经回流了很多,两市量能也已经突破万亿,说明有资金在抄底,整体还是建议大家持股,但加仓最好等明天。另外,今天大盘能否探底回升,就看大金融和白酒等蓝筹股了。

08-02 15:04

今天A股市场受到消息面影响出现大跌,今日大跌剑客认为是黄金坑,是一种情绪宣泄砸出来的,当然大家还需要两种准备,万一明天出现了最坏的情况,那大盘还有回踩3100点附近,但回踩是机会,随后大盘有望开始反弹,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我剑客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