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8日热点分析及实战策略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人生的每一笔经历,都在书写自己的简历。自己拼出来的东西,和别人送到嘴边的东西,意义和珍惜的程度都大为不同。决定你高度的,是你对自己的要求。早安!

08-08 09:15

周末半导体持续发酵,不过机构没召开千人电话会议,市场分歧也比较大,谈不上一致性火爆!所以不用慌,本周还会有戏的,每次渣男炒国产替代逻辑,持续性总会更强一些。从时间节点来看,下周有两个重要法案落地。

一是芯片法案,BD将于周二签署,进一步提升芯片国产替代的紧迫性;

二是降低通胀法案,这个方案主要利好新能源,将于8月12日在众议院进行投票,不出意外也会很快批准落地。总体来说,前者利好国产替代, 但也要谨慎阶段性利好兑现;后者对国内光伏出口,电池产业链的个股,都会带来新的催化剂。剑哥认为,本周A股的主线,应该是半导体和新能源的交替上涨,市场会更加趋于平衡!


08-08 09:24

对于本周行情,应该是先抑后扬,周初有一定压力。

后半周应该更强一些。所以,不妨等一等,找到适合自己的行情和节奏,好机会都是等出来的,让子弹飞一会。


08-08 09:36

今天上午A股市场受到周末消息面影响,两市大盘小幅低开,目前先持股,加仓建议等回调。

周五指数缩量反弹,本周主要看指数能不能站上60日线,决定后市的方向。周五芯片已经全面爆发,后市可能会进入淘汰赛,还会有低位的补涨,现在高位股很容易被秒杀,操作上情绪一致后就要时刻小心,多寻找低位的补涨龙头


08-08 09:49

$巨轮智能 sz002031$ 保持低吸高抛,波段继续关注。$巨轮智能 sz002031$ 考验你我他,幸福靠大家,波段低吸不香飘飘嘛,刚刚不错的低吸机会。继续观察。

08-08 10:09

大家都知道,上周A股被一个女人砸出黄金坑。那么风向变了。尤其对于自主替代逻辑形成一定支撑,剑哥感觉资金在赛道和题材上有所切换,部分资金从新能源、光伏、风电等方向开始向半导体芯片、自主软件替代的题材上转移,风格能否持续需要更进一步观察。


从内部看,三亚旅游阴天。


不过总体上看,经历前期对增长因子的修正之后,消费和医药板块已经很难继续下行,无需太多担忧,但想要上行还需要等待更多利好。


在不确定性较多的背景下,越讨论基本面,越容易被市场打脸。


08-08 10:32

不看基本面看什么?本周要看情怀和信仰。以军工、芯片、软件等为代表的自主自强逻辑品种的启动资金,更多来自于高景气赛道的下跌,如果没有增量资金进场,情怀能否持续爆发很可能取决于高景气赛道是否持续下跌。 2亿股民都应该感谢那个女人,因为她,市场之前水龙头拧紧的预期也会有所缓解。

在相对宽松的情况下,大盘很难出现大幅下跌。早盘回踩不到位,下午应该还有一个回踩的过程,所以,不要追涨,错过了补仓的朋友,建议等等


08-08 10:42

本周至关重要,以沪深300为代表的权重股面临方向选择,如果能够突破下降趋势,则宣告这一波调整结束,意味着大盘新一波反击正式拉开帷幕。


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7月份新增投资者数113万,环比下降15%。


新韭菜入市步伐放缓,说明行情低迷。上次新增投资者放缓是4月和5月,随后迎来了逼空行情,这次会重演吗?


08-08 11:17

目前外资流入近10亿元,港股目前下跌近0.7%,下午大盘还有一个回踩早盘低点附近的工程,向下大跌的概率不大。

08-08 11:46

今天上午A股市场没有延续上周五的强势,两市大盘低开震荡,主要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小幅回落,但不会大跌,整体还是建议持股为主,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哥下午的解盘,上午到此。

08-08 13:07

今天下午A股平稳开盘,总的原则还是建议大家持股为主。半导体今天出现回调,主要是近期涨幅太大,但行情没有结束。 本周至关重要,以沪深300为代表的权重股面临方向选择,如果能够突破下降趋势,则宣告这一波调整结束,意味着大盘新一波反击正式拉开帷幕。


08-08 13:25

以一日的涨跌来看待问题,这就有点很愚蠢了。我们投的是未来不是过去,过去的已经过去,过去并不能决定未来。

投机需要顺势而为,投资需要逆势而动。

记住:一法通法法通,一经通经经通。


08-08 13:32

最好的事情总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所以不必慌张赶路,按自己的节奏,步履不停地走过每一天。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

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

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


08-08 13:45

乐观就是预期最好的情况会发生,信心则是知道如何处理最坏的状况。绝不要仅仅因为乐观而采取投机活动,

更不要因为悲观而采取错误的行动。

大盘今天涨幅不大,但两市超过百只个股涨停,这种压大盘,涨个股的趋势适合散户操作,所以,大家整体要轻大盘,重个股,以小盘题材股为主。


08-08 14:28

大盘还是向好的方向发展,高标大港股份超预期回封,这样高标股会有喘息的机会,还是以低位板为主,远离风险,快出快进。

08-08 14:28

知道吗?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

08-08 14:44

现在外资转为了流出,港股是下跌超过1%,A股今天已经很强了,但大涨大跌的概率都没有,就是横盘震荡。

08-08 15:06

从上周五大盘强势反弹以后,今天A股市场出现缩量盘整,这是一个非常的盘整,前期向下的缺口3250点到3300点之间都构成较大压力,大盘向上的空间不大,后期应该还是以横盘震荡为主,但两市个股会反复活跃,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抓小放大,整体以个股为主。更多详细分析请关注剑哥明天的解盘,今天到此。[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