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关注市场量能的反应

早盘市场小幅震荡,没有能够延续昨日的反弹势头,大盘蓝筹有所回落导致市场受到影响。题材股仍然受到深交所风险警示的影响做为不大。午间需要重点关注市场量能的变化。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ST欣泰打开跌停板;2.早盘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传感器获工信部重点关注,概念股有望获得机会。


在五大题材股受到交易所风险警示之后,整个市场热点的温度明显降温,大盘也受到影响。周二蓝筹股表现较好带动了大盘,但是以目前的量能水平来看一线蓝筹热度持续的能力比较有限。最主要还是看市场的量能,若二线蓝筹当中的一些活跃度比较高的品种,例如航空和白酒有所反弹,也能够起到带动市场的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