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考验A股成色 重要变盘时间窗将开启!

今天市场表现是弱势震荡,早盘一度翻红,但是午后一直比较弱,多次试探低点,未见明显反弹,整个的外围市场比较动荡也没有处理清楚,应该说指数在这个位置是缺乏强有力的刺激,周末消息面是喜忧参半整体偏空,还是让大家比较谨慎。这里的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有高点都喜欢先出来,并且让抄底的资金就比较犹豫。外围方面,土耳其货币一泻千里,在上周五暴跌约18%之后,周一亚市开盘,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又重挫10%。土耳其里拉的大跌并不是近期才出现的现象,今年已经累计下跌了50%。土耳其货币遭遇雪崩,根本原因还是土耳其国内早已出了问题,积重难返。特朗普顶多算是最后的推手,算外部的诱发因素。




午后指数总体弱势盘整,而题材概念方面,稀土、粤港澳等主题先后拉升,但持续性并不强,个股普遍冲高回落,盘面上看,个股依然跌多涨少,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现阶段盘面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持续性,这也是资金偏谨慎的原因所在。昨天还强势拉升的科技股,今日却集体调整受挫,这种情况下,操作难度是极大的,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发生追高,到时就难受了。随着科技股短期遇冷,A股陷入群龙无首的尴尬境地,赚钱效应和人气也是迅速大幅降温。沪指在5日和10日均线中间震荡运行。从日线级别,近几日已经形成了收敛三角形形态, MACD指标黄白线已经粘合,方向选择时机已经到来,若能够金叉,则后市继续震荡向上概率较大。




创业板昨天领涨大盘,但今天就是直接低开低走领跌两市,主要是创业板压力位在1550点附近,今天最高1533点,点位还没有到就直接回落了,随后去拉升蓝筹股,说明主力根本不想突破;主板压力位在2820点左右,如果按照主力现在的思维,后期可能也到不了就会开始向下回调。这点大家也要注意留意。




就目前看,大盘一根中阳线以后,随后开始两天调整,今天又是冲高回落,主要原因就是市场没有量能,大盘5日线虽然已经被动金叉了10日线,但10日线下行的趋势还是对大盘构成向下的牵引,再加上大盘20日线在2813点附近,对大盘构成压力,所以,明天大盘应该还有向下调整,回踩昨天的低点2742点附近,再次回踩还将引发大盘反弹,最终是等待技术指标修复,等大盘10日线走平以后才有机会上攻2820点附近。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林志升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林志升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