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战个股直播分享 (上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们,欢迎来到 林志升直播 ,每日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各位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会有哪些短线机会呢,请跟踪好我的盘中直播


08-15 09:14

今日牛股:000663永安林业,也是并购概念,低位低价,面临突破。入选假欢乐海进场。操作:就打确定板

08-15 09:35

昨天推荐博通股份600455,国产软件龙头,国企改革华明装备002270,并购重组,也是二板核心注意止盈!索菱股份002766持有观望!

08-15 09:40

中国软件 收红,不容易,作为科技股的龙头之一,和中兴通讯的市场作用差不多,都是大资金喜欢的标的。就看是否还会来一波拉升了,人气品种,可能会比较能折腾


08-15 09:46

现在市场需要等新一波的人气板块出现,科技股也许还会继续反复,但是越高肯定分歧会越大,拉升难度越大

08-15 09:49

乐视网300104 现在挺悲情的,当年一度是创业板市值最大的品种,一天成交几十个亿,但是现在呢,1个多亿就给封板了

08-15 09:55

昨天推荐 博通股份600455,国产软件龙头,国企改革拉升T涨停板!恭喜看直播的朋友!你们跟上节奏了吗!

08-15 10:11

目前位置,还是考虑科技股低吸,人气板块有折腾的可能,非人气板块折腾的可能都没有 交易就是做的概率。

08-15 10:33

昨日我们提示在4.38附近介入的群兴玩具002575 有买的股友可以冲高止盈离场了,没有买到的就不用看了。

08-15 10:51

软件和芯片目前不少还是收红的状态,抗跌能力比较强,就看是否会再来一次拉升动作了,做热点我不看重涨幅多少,更看的是人气,能不能带动更多的资金进场,决定这个板块在市场的地位。


08-15 10:59

本周推荐台基股份300046 是这几天芯片最强的品种,目前3个点,这种人气品种,我觉得还是可以再看看的

08-15 11:20

钢铁水泥周一,周二都有过拉升,但是人气都没聚拢起来,加上指数不给力,所以人气散掉不奇怪 现在就芯片和软件人气还没散掉,但是能不能聚集也不好说

08-15 11:29

早盘直播到此,大家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