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谁是大盘杀跌幕后推手 ?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等蓝筹股大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跌破2729点的重要支撑,但盘中依然没有任何回抽之力,创业板大跌超过3%,两市个股一片惨绿,翻红的个股不足200只,昨天领涨大盘的酿酒、有色等蓝筹股,今天再次领跌大盘,市场一日游行情继续显现,尾盘大盘虽有回抽,但最终依然以大跌54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普跌,仿制药、百元股、抗癌、苹果概念、安防服务、酿酒、多晶硅、半导体等板块跌幅靠前;高送转题材、水利建设、特钢、石油、建材等板块跌幅靠后,两市超过2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




指数还继续砸尾盘,今天单边的够厉害,上证要收光头光脚阴线的节奏,指数按这趋势看,后面应该还会有下探空间,但是指数跌一波后后面又会有反弹的走势,就是拉结构,所以大家节奏要跟上市场,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该休息还是要休息,该做一把的时候就稍微做一把,不要天天不顾整体环境瞎折腾来折腾去的,这样你本金损耗非常快的,所以,大家仓位一定要灵活分配好,盘面氛围不行少操作。




8月15日,美元指数创逾一年新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盘中跌破6.91关口,午后三大股指持续震荡走低,沪深指跌幅逾2%,创业板破位大阴线杀跌,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市场人气极度低迷,临近尾盘,股指跌幅有所收窄。技术角度来讲,大盘已经形成事实破位,K线处在所有均线下方,macd指标再次转空,后市并不乐观。是否意味着A股即将展开新一轮下探呢?从量能来看,昨天A股已创下阶段地量,今天成交额继续严重萎缩,如此低迷的量能指数下杀动力其实并不强。短期风险点还需陆续释放包括汇率以及外围局势等,静待指数震荡企稳再寻求布局机会,市场跳水酝酿巨大阴谋,此类股或成后市发动机。




指数上来说,延续上午的单边下行走势继续新低,盘面上来说,市场基本没有热点表现,板块均走弱状态,资金上来说,资金都是明显的观望状态,做多情绪不足,综合来说,市场受汇率影响,同时市场没有主线热点,导致整体做多情绪不足,伴随着一轮的杀跌,恐慌盘出现,这也就形成了下行的加速,短期还有承压,需要主线明确之后才有走好机会。





大盘果然如求生所预料的一样不进则退了!盘中根本没有像样的抵抗,大盘一路沿着均价线阴跌到尾盘,收出长阴线并失守了5和10日线,短线选择向下破位了!大盘既然又选择了向下的方向,那么就要再次考验2700点整数关口了。2700点是政策底这是路人皆知的,但未必是市场的底。前低2691点以目前的走势,跌破也是早晚的事了!上次8月6日大盘低点是2692点,就差一点就创出新低了。可是就有资金非要得瑟护盘,反抽100多点后无力突破2800点,只有再次下探调整了!那么这次下探调整的幅度可能会更大了!请大家做好阴跌新低不断的长期做战的准备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林志升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林志升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