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战个股直播分享 (上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们,欢迎来到 林志升直播,每日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各位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会有哪些短线机会呢,请跟踪好我的盘中直播


08-29 08:21

技术上,前天大盘中阳线,昨天缩量盘整,这种走势暂定为一定正常的盘整,但今天大盘不能收出中阴线,否则,后期大盘调整的空间将增大,不排除向下回踩2653点附近,只要近两天大盘不收中阴线,大盘调整有望在2700点上方结束,最终大盘将以上攻2900点附近为第一目标,也就是大盘有望展开年内一波吃饭行情。

08-29 08:23

板块上,上周五领涨的银行、保险前天回调;前天领涨的地产股,昨天回调,那么昨天领涨的有色、煤炭会不会今天回调呢?这个很有可能,因为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目前还是场内资金在折腾,场外没有资金入场,市场热点就很难延续,今天还是建议关注银行和地产的动态,大盘想企稳上攻最终还是看这两个板块的动态,只要这两个板块不出现大幅回调,大盘中阴的概率基本没有。操作上,林哥建议大家逢低加仓,个股买跌不买涨,整体以逢低布局为主,但要控制仓位,板块还是以芯片、5G等科技股为主。


08-29 08:58

个股利好:鸿特科技中报拟10转9派0.5;三联虹普中报拟10转9;全志科技、三特索道、海普瑞、联络互动、新国都、益生股份、青龙管业、深深房A三季报大幅预增;美邦服饰、*ST东南三季报扭亏为盈;科恒股份中标3.64亿元宁德时代项目;江山股份股东增持;迪生力、上海洗霸、常山北明、*ST船舶股东拟增持。

08-29 09:12

鸿特精密 这种高送转,一定是主力借高送转出货,现在主力资金是出不了货,一旦出货,有可能会出现连续跌停板,包括今日都很有可能收大阴线,如果是今日主力跑了,后面有可能是连续的跌停板,希望大家特别睁大眼睛,千万不要看到这种高送转就冲进去了,不要去接力,不要买。



08-29 09:38

盘前牛股分享:300308中际旭创 300308 5日线低吸机会 300588熙菱信息 300588 ,新疆板块,西部开发龙头,填权。5日线低吸!

08-29 09:39

就目前看,今天大盘应该还有回调,暂时不建议加仓,有冲高的个股还是要注意先减。

08-29 10:03

今天大盘回踩的低点应该在2760点附近,向下的空间不大,作为中线布局的话,今天大盘回踩这附近可以开始加仓。

08-29 10:16

中弘股份 由跌停到拉红,这股明显的是证监会要它退市,但中弘股份要保壳,所以,明明与加多宝签订了协议,有签名、有公章,但深交所要求其发布公告,意思就是要它否认这些合同,但中弘股份还想垂死挣扎!

08-29 10:22

指数要维持现状,要么是在中兴通讯 000063 休息后再度拉升一波 要么你有能力启动一个新的强势品种,而在新强势品种没出现之前,肯定还是参考老人气为主。

08-29 10:47

大盘最低2765点,基本接近我提示的2760点附近,再次回踩的话,仓位轻的朋友可以考虑适当加仓。

08-29 10:56

小股现在没什么价值。别做 要做就做大股,整个8月份,你看看银行保险,四大地产等蓝筹,弱的横盘震荡,强的重心不断抬高,即便期间指数新低了,但是这些股都依旧很强。 资金在哪里,一眼就能看清楚的。大盘拉升还是没有量能,准备进行二次回踩2760点附近,但今天不能拉起的话,明天大盘应该还有回调,所以,大家总仓位最好不超过6成。

08-29 11:04

科大讯飞 002230 上涨5个多点,也是大家伙,去年大股行情的时候,科大讯飞 002230 也有一段时间领涨过趋势。 不过,这都已经过去式,当时一天成交60亿,带动整个市场热度,现在成交30亿就不错了可以关注下。

08-29 11:24

今天大盘在银行、地产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其主要原因就是昨天涨幅靠前的有色、煤炭,今天再次出现跌幅靠前打击大家的做多热情,就目前看,下午大盘应该还有向下回踩2760点附近,不排除回踩2750点附近,所以,我还是建议大家保持谨慎,放弃补仓操作,等下午尾盘再说,详细分析请关注我们下午的直播,上午直播到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