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实战个股直播分享 (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们,欢迎来到 林志升直播,每日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投资理念


1、避险第一,赚钱第二:要想获利,先要保住本金,在保住本金的基础上再谈获利。市场从来不缺少赚钱的机会,所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更不要急功近利,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


2、尊重市场,顺势而为:相信趋势的力量,牛市不言顶,熊市不言底。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的转势信号之前,不逆势操作。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各位下午好,新的一天开始了,今天会有哪些短线机会呢,请跟踪好我的盘中直播


08-29 13:02

午间公告美尚生态联合预中标4.1亿元项目;东方铁塔参股3.3%的公司青岛银行IPO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神开股份澄清,公司目前确实在与潜在的交易对手方商谈通过发行股票的方式购买境外优质行业资产等事项,上述事项目前尚处于筹划阶段,未签署任何书面文件。

08-29 13:32

现在最重要的是2736不能跌破,只要不跌破2736点,大盘随时都有可能起来,一旦跌破2736点,大盘或将重新探底,但最终还是有反弹,也就是年底的反弹肯定有,这点大家不需要怀疑。对上就是看2780点到2800点,只要大盘能放量站上2780点,那这个回踩可能就是最后的回踩,前期我就分析过,大盘应该还有一次回踩,回踩以后将上攻2900点附近。所以,这个回踩也有可能就是我分析的回踩。所以,大家也没有必要过份恐慌,搞不好,大盘回踩以后将以上攻为主,目前主要是留部分资金,随时准备精准出击。

08-29 13:44

券商、钢铁 有启动的迹象,这样走下去,大盘真有选择向上的希望,6成左右仓位持股即可。

08-29 14:04

德新交运 603032 涨停,小股现在和上半年不一样,上半年小股走单边行情多,所以最强个股的反包对市场带动意义很大,但是现在小股已经边缘化,所以对市场影响力就不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