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周四大概率还有新低!

沪指周三在预期中出现了阴跌走势,盘中再度创出年内新低,但盘中的反抽依然非常弱,多头似乎根本没睡醒,一度被启动的券商股也只是昙花一现,大趋势明显是熊市主力来拉升券商股本来就是败笔。现在市场恐怕只有拉升科技股或医药股才有戏,科技股一度活跃,尤其是5G板块个股最近反复强势,但是缺少人气龙头股,最大的问题还是信心不足,看看日益减少的成交量出现这种走势也就坦然了。中美贸易摩擦是看得见的利空,但随着时间推移相信终究会成为历史,大趋势偏空的态势下一些利空被放大,反之一些小利好根本没用,如9月15日外国韭菜要进场了,市场似乎根本无动于衷,就像前期MSCI被市场寄予厚望,但真正开启了几个月市场该跌还是跌,市场急需一个反弹契机出现,最好的还是大幅度击穿2638后出现放量阳线,这样反复阴跌后的缩量反抽即使再度出现愿意参与的资金也会越来越少。




周三早评还在说近期机构就一天换个板块去砸砸盘,周三好像轮到了医药股,安防等绩优白马股,这似乎有些莫名其妙,跌幅板上002262恩华药业和002236大华股份跌停板,000860顺鑫农业、300347泰格医药、000963华东医药、300003乐普医疗、002507涪陵榨菜、600872中炬高新等等跌幅较大,这些个股大多是机构重仓股,这种玩法大概率是熊市末期的补跌效应,或者可能是一些基金被动型清仓,大盘弱势了这么久,很多基金都面临清盘,刚刚开始破位的个股真的要小心,机构真的砸盘这么弱势的大盘是没有什么承接盘的,大家可以看看近期的钢铁股、水泥股等都是连续大跌的。




我们继续从实战的角度来分析市场投机机会,周三资金投机情绪维持在冰点区域,可参与性一般,明显没有什么持续赚钱效应,盘前分析的特高压加超跌股002692睿康股份成为日内投机情绪人气龙头股,不过勉强四板还是小心些吧,周四被释放出来的五板垃圾股龙头300104乐视网看看市场的承接力度吧,最近这些高位题材股多看为好!20多家涨停板个股,大多都是闪崩过的垃圾股、问题股居多,反复分析了这些个股主要是一些闲不住的游资打造的,有实力的游资和机构资金根本不愿意参与,这种热点炒作逻辑真的不愿意过多分析,风险控制是当前首要工作,周四最好管住手,少追高。




综合来分析,周四大概率还有新低,操作难度极大,反复提醒了稳健者要学会空仓,但很多人说不看多留不住粉丝,但真的没办法,这样的大盘必须提示风险,听不听在你!激进者也最好观察市场为主,尽量降低仓位,轻仓试错低位题材股首板为主,最好关注大盘大跌后物极必反后的转势板相对最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