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实战个股直播分享 (下午版)

各位观博的朋友们,欢迎来到 林志升直播,每日大家记得及时跟上。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所有的人都可以从现在开始,去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直播室攻略

第一:专注次新股+龙头模式,只做龙头,只做最强的,如果龙头死掉,那么其他股肯定过会跌的更多,所以我只做龙头

第二:连赢?大赚?不存在的!不会为了营销而交易,真实的交易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第三:实战,经历一次实战比你听一百次理论体会要重要的多,很多感悟,你没有经历过,是无法体会的,所以,大家在我这里,学习到的都是实战的体验,

第四:任何一次交易,买卖的逻辑都会说的很清晰,我的直播室全是干货,你看下我的内容就知道。



老林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11-22 12:35

老林午评

上午大盘果真按早盘分析的一样,高开后震荡走低,成交量还是萎缩,暂时观察股指正好回踩在20日均线这里,能否获得月线支撑有待进一步观察;两市涨停板45只,跌停出现4只,个股跌多涨少,跌幅几乎都集中在-3%以内;短期下蹲回踩确认更有利于继续上涨,2600点是这波调整的极限位置,如果跌破那么之前针对股权质押解除的救市就要打水漂白费力气了!所以老林断定现在缩量下跌调整属于正常健康的走势,盘面几乎是清一色首板股票,再就是一进二涨停板有几只,高位股票基本全部被摁死了!基于目前退潮期操作,我们还是要尊重市场自身选择比较好,一味地刻意古板无脑操作,风险不是一般的高,资金回撤损失会很大!!前边本人一再劝说一些朋友刚刚补跌的高位股票尽量回避,但是就是没人愿意听真话,现在被套了少的-10%几了,多的快-20%了吧?超短线激进操作想着账户资金快速翻倍,那是所有人的梦想期盼,但是也要在顾忌风险的情况下操作才行!明显本周初就现补跌行情,有的人也感知到了,就是不愿意接受和相信狼真的会来?大家也不要沮丧灰心,现在总结经验为时不晚,意图后边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吧。


11-22 12:59

下午关注大盘能否在2670点以上稳住,目前的位置只能看成是破位后的横盘走势,如果不能快速站上5日线,那么大盘仍然有可能会继续向下调整2600点的支撑。创业板指数仍然今日受压制于5日线,未能出现明显的放量上攻走势,午后关注能否在1370点的以上稳住改变下跌趋势。

11-22 13:05

不走寻常路的大A:大A现在是个性十足,外围上涨我们下跌,他们下跌我们反而上涨,这是想表达“我们不一样”的意思吧,早盘两市小幅高开,短暂冲高之后,市场开始走低,三大指数全线翻绿,盘面上看,创投板块开始全面退潮,而昨日大涨的物流板块也是高开低走,市场总体较为弱势,盘面已经没有了主线,短线的赚钱效应减弱明显,但盘面也是有积极性的一个方面,那就是个股涨停家数并未明显减少,低位的启动涨停的个股不少,说明资金也是在积极的发掘新的周期,这个时候,关注低位强势股的上位机会,上位的盘面波澜不惊,看看下午能否有点亮点,比如说创投下午能否出现反弹的走势,拭目以待。



11-22 13:16

002622 融钰集团 涨停概率90%!!!



11-22 13:22

大盘震荡,盘面上没有一家主流热点,目前属于创投第一波退潮洗盘期,洗盘过后,第二波或将随时开启,这时候我们要么减少操作,要么选定目标,分批低吸不操作,不能乱来。盘中低吸个股出现分时拉升。

11-22 13:40

医疗器械午后逆市走强,九安医疗直线封涨停,乐心医疗、戴维医疗、阳普医疗、尚荣医疗纷纷跟涨。

11-22 13:46

大盘60分钟指标的低位背离。预计午后无量回踩后,还有再度反弹机会。

11-22 13:50

今天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金融股中的银行、保险、纵横全并没有继续拉升指数而是出现了明显的回调走势,然而期货概念股在早盘和午后都出现了明显的拉升,指数也顺势反弹,只不过整体来看反弹依然都是缩量没有明显的上攻形态。刚刚提示过的:002622在做平台,准备第二波拉起,甚至涨停。



11-22 13:54

600082 首先从K线上看,这波调整的位置是哪根均线有股友能看出来吗 基本是丝毫不差的昨天和今天都打到这根均线上 老林在这里跟大家讲次新股的选择时用到过这根均线 14日均线强势首次回调的位置。




11-22 15:04

今天的大盘诡异震荡运行,盘面上主要内容是创投和金融股的出货,护盘上国家队盘中参与,但力度不大,整体大盘向上的趋势不改,明天可能的走势是向上震荡,操作上,我们继续全线定向布局超跌白菜股和国资改革不动。

11-22 15:06

今天老林收评总结:沪指缩量跌0.2% 维生素概念股尾盘拉升: 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权重股表现低迷,券商板块领跌,天风证券大跌超7%,临近尾盘,维生素概念股异军突起,兄弟科技、新和成等多只概念股涨停,但市场交投意愿仍较低迷,壳资源股和创投概念逐步退潮后,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汽车整车、ST板块、传媒、知识产权保护、汽车零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物流、钢铁、自由贸易港、深圳国资改革、债转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6亿,深股通净流出1500万。大家辛苦了,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