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后市大盘此撑位至关重要!

今天大盘指数:2584点;跌:0.82%;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中阴星线。成交量991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977亿多了14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黄金概念,石油和5G概念股;而免疫医疗,基因概念和家用电器板块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834家,涨停28家;下跌2713家,跌停16家。周末公布的经济数据,特别是CPI低于预期,出口数据远低于预期等都对市场构成利空,再加上隔夜外围股市大跌,早盘的亚太股市几乎全线沦陷,一定程度会对A股市场带来负面影响。临近年末市场还是存在一些不确定性的因素,比如美股中期调整的继续、马上要1月份很多个股要披露业绩预告,同时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暂时还没有缓解,这都对市场的做多情绪构成一定的影响。短期来看,关键点是大盘能否在上周一高开的缺口附近稳住,如果不能稳住,则不排除大盘继续向下回踩的可能;如果能够在2600附近开始反弹,但是若反弹难以放量,则后期大盘还将继续下跌。



主力资金活跃度降低,场外资金由前期虎视眈眈到现在的驻足观望,说明市场仍然需要释放风险。后市扭转这个局面需要两点,一是政策面的支持,二是需要成交量的放大,否则,调整仍然将会延续。



今天大盘再次缩量调整,盘中毫无生机,但全天看调整也没有离谱,因为和外盘比较,今天A股的调整还算温柔。现在关键要看明天,目前大盘已经缩量2天,一般缩量过程需要3-5天,然后才有转折,所以明天应该也是这种格局。



当然晚上要关注美股,如果继续重挫,那么明天大盘还会低开,如果相对稳定,那么明天A股日线级别反弹还是值得期待的。总之这里直接下去破2449不可能,因为这个是多点共振打出的,而且2449同步伴随着是股权质押的风险化解。设想一下,如果再破2449会咋么样,所以不要一跌就自乱阵脚,12月后面会有一系列重大事件会议托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老林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老林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