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震荡收三星,下一站大跌还是大涨?

今天大盘在地产等蓝筹股拉升的带动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盘中最高上攻到2596点附近,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下午大盘逐步回落,盘中最低回踩2583点附近,盘面上,两市个股普涨,深圳国资委、通信板块、5G、特高压、啤酒概念、充电桩等板块涨幅靠前;油气改革、高送转题材、可燃冰、水泥、天然气、养殖业、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靠前。



今天11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经贸磋商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电话。盘面看,5g、通信设备等贸易和谈概念再度王者归来,指数温和调整下短线的活跃度犹在,不过整个市场呈现的依然是跷跷板行情,点切非常迅速,主线不明确。上周A股连续缩量调整,市场人气低迷上攻乏力,沪指2600点压力开始显现,成交量继续萎缩,极致缩量后或将有变盘。目前影响市场最大的两个因素,一是华为黑天鹅事件将如何落地?二是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当下市场更多是以结构性行情展开,短线的博弈路径也非常明显,主要围绕低位滞涨以及政策受益标的。操作上还需稳字当头,静观其变为宜。



从走势看,这是连续调整后出现的小幅反弹行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极度缩量,是地量见低价还是地量后继续调整,目前尚未有定论,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说,极致缩量后市场面临变盘的节点,至于窄幅震荡的原因,大部分资金都在等华为千金事件的结论,可惜一拖再拖,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从盘面看,5G等通信设备持续发酵,再度引领市场,龙头东方通信三连板打开5G个股空间,不过整体市场依旧处在弱势区,在均线下方运动,不排除会继续调整的可能。



大盘再次收出星线,成交量再度萎缩到极致了。连续出现三颗星线且成交量萎缩,这是强烈的变盘信号。近期大盘可能会有较大的动作来选择短线的方向了。但在大盘没有收复站稳2600点之前,向下的可能性要大于向上的!所以先防范准备一下是无大错的!短线2600点最终的争夺决战即将打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等待主力来选择方向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老林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老林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