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周四A股是否死叉下跌?

今日市场走势格局:大盘慢调下跌1%,创业板快调下跌4.5%,技术形态看,市场已经进入到了调整阶段,注意短期不宜追涨高位强势股。科技股、猪鸡鸭板块处于跌幅前列,这也是前期涨幅最大的品种。房地产、保险、白酒等蓝筹白马略有护盘,资金防守意愿强烈。策略:短期在控制总仓位在中等的前提下,把握确定性的个股机会,尽可能减少交易频率。 明天周四A股是否死叉下跌?


老林盘面分析 :成交量的减小, 有利于减短横盘震荡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老林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距离极近,且相交趋势明显。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同时可能出现死叉下跌。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度较快,空头线方向向上,速度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调整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整体上还是处于横盘震荡中,且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大盘要想正常阶段性调整,则需要持续下跌。


老林综合观点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整体上并没有走出横盘震荡区间,大盘还是横盘震荡的可能性较大,而在此点位,大盘可上可下。至于周四,大盘由于可能出现死叉走势,则下跌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逢低增加仓,周四若大跌,可适当加重仓位进入;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望各位朋友认真关注老林每日直播提示为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老林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老林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