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下一只妖股即将出现!

大盘连续调整两日后,周五在上海国资改革和创投的强势下,指数迎来修复,上证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老林周四直播就提示周五大盘要反弹,过于一致的情况下,安控科技网宿科技平开,人民网大智慧等全部高开,人气股资金追涨意愿不强,尾盘也是跳水补跌。



老林题材分析:

1)上海国资改革,受上海国资改革的消息利好,飞乐音响竞价抢到涨停,上海凤凰开盘后秒板助攻。板块龙头是飞乐音响,走势上也像东方通底部刚启动的时候,人气非常好,周一关注板上是否有炸板回封的机会。


2)创投,华仪电气地天板后,弱转强,一字开5板;复旦复华换手5板;中路股份4板,国际实业参股科创基金2板。创投板块持续发酵,早盘总体来说,资金都是围绕这上海国资改革和创投发散。华仪电气创投+电气设备+股权交易中心,带动了中元股份广宇集团等首板助攻;复旦复华创投+高校的属性,带动了高校概念的同济科技、交大昂力、中国高科。盘后科创板的消息也是不断刺激,而且华仪电气复旦复华国电南自都是市场最高5板,其中创投占了2个,下周一3只5进6的,创投肯定预期更强,所以下周创投还是主线之一。


3)新能源车、燃料电池、充电桩,《政府工作报告》新增“充电、加氢等设施建设”。充电桩、燃料电池题材有超预期,特别是燃料电池该板块近期也是一直有资金在运作,全柴动力雪人股份中通客车等爆发过的也一直在走趋势,周四启动的厚普股份雪莱特也是无视大盘跳水,周五缩量一字板,强度可见一斑。雪莱特,创投+锂电池+充电桩;厚普股份燃料电池龙头。雪莱特概念更多,可能会走的更远。



连续两日出现地天板,华仪电气地天板之后,隔日一字,隔日30%的溢价确实很有吸引力,所以周五福莱特在触及跌停,抛盘已经衰竭的情况下,随即被抄底资金捞起来,大量跟风盘的一致下尾盘封死涨停。连续两日的地天板,是情绪转暖的体现。但是福莱特的走势需要看华仪电气的脸色,而且本身次新现在不是主流,所以福莱特周一并不好接力。


股池

飞乐音响+上海国资改革


复旦复华+创投(华仪电气周四抄底的已经30%收益,容易一致性抢跑)


雪莱特+创投+新能源车


厚普股份+燃料电池


下周一操作策略:预计下周指数还是震荡整理为主,所以轻指数,重主流、重个股。以上各分支龙头接力,低吸、打板、炸板后回封;低吸人气股大智慧神奇制药数码科技博弈反抽,隔日5个点未反抽及时止损。趋势股华鑫股份雪人股份5日线低吸。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望各位朋友认真关注老林每日直播提示为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老林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老林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