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是否能金叉上涨?

今天上证略为高开后先持续震荡上探至3113.43点,然后开始持续震荡下探至3076.36点,而后又有所回升,全天呈现减量小阴十字星走势。周三是否能金叉上涨?


老林盘面分析:成交量的减小,指数也涨不动,将减短阶段性上攻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


老林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极近,且相交趋势明显。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以上攻为主,并且在周三将可能形成金叉走势。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度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下,速度也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一时还不会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


老林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上,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上攻中,并且即将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同时可能出现金叉上涨走势。只不过大盘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上攻,则将可能加长横盘震荡的时间。至于周三,大盘还是金叉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周三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望各位朋友认真关注老林每日直播提示为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老林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老林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