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来袭,下周的主要机会!

周五公布的3月份社融数据,可以说超预期,加之美股大涨,周一指数将迎来修复情绪回暖。氢能源:老龙头美锦能源补跌,新龙头东方电气上位。周五炸板后快速回封,随后纹丝未动,新龙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板块同时也是出现了凯龙股份等首板的助攻,全柴动力的炸板则更像是洗盘,把意志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后面才会有更好的拉升。


汽车:一汽轿车携利好复牌补涨,一汽夏利连续缩量3连板走势与国际实业如出一辙,在尾盘也是疯狂炸板,几乎天地板收盘。受一汽夏利影响,东风科技东风汽车都出现放量,东方科技放量未开,东方汽车开板回封。东风科技东风汽车叠加华为汽车概念,逻辑也是比较好,周末也是有消息面吹风。



国企混改/央企金控平台注入预期:周五最强的主线,注入英大证券/期货/信托的置信电气9板,苏美达林海股份弱转强2连板,银星能源老妖2连板,首板的东方锆业题材比较多,中核系 带路 核电 军工 燃料电池,周一1进2重点关注。



长三角:主要看保税科技上海雅仕,主要还是消息面刺激为主,关注周一能否弱转强。



大嘛:这块资金介入的也是非常深,周五炸板潮那一刻,方盛制药有所放量但是未开,补涨龙福安药业也是探底后回升,中军诚志股份逆市收红。这个板块也是炒作了很久了,持续性非常好,目前来看只是分化,后面仍有个股机会。主要关注方盛制药诚志股份福安药业



大金融:社融数据超预期,下周金融股可能会再次发起冲击,关注互联金融和证券。



周一股池:福安药业,大嘛补涨龙头,人气股,开的比较低可考虑低吸;一字板的方盛制药开板机会;一进二东方锆业;氢能源龙头东方电气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望各位朋友认真关注老林每日直播提示为主!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老林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老林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