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超级大底越来越坚实 !

从大周期来看,大盘二浪调整末期向三浪主升切换过程中,横盘时间预想象的更长。自5月6日开始,大盘以2850点为轴,已经横盘整理了30个交易日,可谓蓄势充分。


对于这种横盘,投资者一定不能着急。在底部,尤其是这种二次底部范畴,属于超级历史大底构筑过程,比预期越晚启动,投资者越要有信心。所谓底部百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大盘这个大底从去年6月20日开始算起,级别非常之在,且技术上明显处于调整末期,主升启动是必然的,只不过在等消息面进一步明朗确定正式启动时机罢了。


总的来看,大盘无论短线有无挖坑,大趋势如此是不会改变的。当前,坚定信心看好后市耐心等待标志长阳出现,就是最好选择。


好饭不怕晚,坚定中长线持股是不二选择。从目前大盘走势来看,整理换手充分,本月月底之前应该会有满仓的机会。附之前发的路终图,其中的2600点一带整 上移至2800一带,整理时间更长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