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不着急涨越会更好上扬

周二大盘低开反弹后全天整理为主,符合预期。这种走势是当前最好的走势,在上有技术压力的下需要确认支撑的背景下,进行技术整固非常有利于行情延续。


从盘口来看,今日涨停家数并不是太多,仅三十来家,跌停十家左右,涨跌停比仅三比一。在整理阶段这是很正常的,全天缩量充分换手消化短线获利盘和做空动能后,大盘继续上行的步伐就更坚实了。当前,市场的主流热点仍是以之前反复提示的创新成长 券商 消费升级为主,主线的品种每次回调都带来更好的机会。



大盘技术上明天再整理一下,就可以向上突破3056点展开新上攻。一般来讲,如蓄势充分确认突破有效,大盘是可以进行阶段逼空式强攻过程的。当然,这需要利好配合。综合来看,市场正处于利空出尽利好将来阶段,投资者应做好迎接新拉升的准备。


不要因短线整理失去耐心。慢牛行情往往都是大行情,越不着急上涨的走势往往预示着未来会有更好的上扬。这如同竹子的生长,长时间的生根过程,一旦破土见风便快速拔升是一个道理的。当前,投资者只需以中长线价值 投资策略为主,坚实主线筹码从容淡定静待大盘收复失地创新高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