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从任性转变成韧性

周四市场呈现出大阳线反弹之势,外围影响而大幅低开后没有跌下去倒是难得的硬气了一回,别因此而沾沾自喜就好,未来的路还很长,A股从来就经不起赞扬。早盘明显像是郭嘉队拉个别指标股护盘而不拉涨的态势,午后科技股发动攻势才体现出了反弹的势头。科技股是分化出来的机会,主角依然是资金抱团而成的趋势股,接下来主要机会还在这一块。自从KCB面世后主流资金玩的就是高抛低吸的套路,以前追涨打板那一套难玩,没啥重磅新题材就是一些资金抱团的个股轮流转。最近中大盘股比小票更活跃,除了抱团外也是有些大资金提前建仓的信号,他们酝酿一段时间后市场更明显的机会就快了。



大盘昨天二次探底后立马就弹上来且力度超乎预期,这根大阳线应该能管几天的震荡,接下来就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指数未必能涨多少,毕竟内外环境还不稳定,但个股机会会增加,近期深市明显更强。当前指数已经不怕跌,相反机会是跌出来的,今天早盘可能还有个回踩确认,但问题不大。短线就不再死多与死空,今天再回踩的话可以适当低吸,把控仓位而别太激进就好。结构性机会主要看资金抱团的科技类趋势股及低位起势的超跌 题材类个股,前者为主,后者只适合试错性的参与。



从盘面上看,国产软件、苹果、华为、5G这类科技类小票涨幅居然,这也是发哥一直强调的可持续炒作的热点,只要市场到了冰点后拉升,这些板块都是首当其冲。重中之重肯定还是华为,因为市场的高度板都出现在华为概念,尤其002751易尚展示是市场唯一的4板,而且属于穿越,穿越是指从市场的沸点——冰点——沸点的过程,它依然封板没有被炸,只要市场不大跌,预计还有1-2个板。另外一个是600152维科技术也是2连板,包括了300684中石科技都代表了华为这条线。


  


发哥总结一下 ,本周四华为涨停的将近10家,龙头:002751易尚展示、600152维科技术,5G中涨停的3家,都是首板,龙头应该是略先封板的002194 武汉凡谷,芯片2家涨停,当然里面还有叠加概念,所以发哥排序一下就知道了市场主攻方向还是在华为。另外一条线就是次新,在周四调整中次新指数已经创出日线级别新低,但是指标没有新低,所以这个时候只要反弹就会形成日线级别底背离,那么整个板块预计就会形成一波反攻,所以交易标的尽量选择次新 题材。周五重点关注:华为、芯片、稀土永磁


重点注意关注跟踪华为:

600152 维科技术 002751 易尚展示(低吸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