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收复半年线,意味二次探底已成功!

昨日两市低开高走收出长阳,沪指,重新收复2800点和年线,市场人气有所提升,今日股指交割日,股指期货在10点后开始拉升,上证50权重股纷纷发力,多头占据明显优势!早盘小幅回踩站稳2800点后在券商、保险、银行、地产等权重发力下拉升下震荡走高,创业板,收复半年线1574,化压制为支撑!市场情绪逐步转暖!


    

截至午间收盘,下跌个股不足800家,跌停8家,涨停31家。盘面上看,啤酒、养殖业、稀土永磁、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居前,中船系、丙烯酸、天津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8万,深股通,净流入2.56亿。



创业板收复半年线,意味二次探底已成功!沪指,昨日收复2800点和年线,今日回踩企稳后再度走强,突破2830附近压力,延续反弹趋势,依托5日线支撑继续向20日线2860和30日线2870附近缺口压力挺进!午后发哥不建议大家追高了,因为大盘量能已经明显萎缩,而且周末消息面不确定,仓位重的是不是又该减一部分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