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确立后回踩是加仓机会

今天大盘总体整理为主,通常反复确认30天线,消化短线获利盘,修复短线上涨过急产生的背离,这都是正常走势,属上涨中继蓄势性质。从技术上周三再确认支撑有效,就可以继续上行;确认支撑无效,多整理两天,中期向上趋势不变。


很显然大盘昨于明确的二浪回调末期和三浪主升初期的临界阶段,在这个阶段短线会因消息面影响反复,但大趋势演变总体不会错的。趋势确立后,投资者应从之前价值投资角度入手转强趋势投机主导为主,侧重技术分析,顺应趋势耐心捂股。对于优质品种,手中仍在资金有布局要求的投资者,应利用好技个回踩修复低吸机会。主升趋势一旦确立,每次回踩都是加仓机会。


从目前来看,科技 券商 消费电子仍是最佳组合,但随着指数转强,机会不限于此将越来越多。但一定不要碰前期涨幅过高的老热点诱多股,这些品种里面的资金任何拉升都是为了更好派发,这同仍处于底部刚启动的新主线品种每次回调都是为了更好加仓正好相反,实战中别搞反了。


总结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但开盘之后多头开始进攻,指数逐渐翻红,受到消息的刺激,广电系板块较为活跃,而深圳本地股照旧大涨,此后市场开始小幅回落,市场放量程度较好,承接不错,赚钱效应开始回暖,午后两市稍显回落,三大指数全线翻绿,创业板指领跌,市场涨停家数有所减少,炸板率开始走高,题材概念稍微走弱,临近尾盘,三大指数弱势盘整。从技术上看,创业板指数今天跌破了5分钟级别中枢下轨1612点,明天如果站不上短期就是继续调整,后期只能说有望继续上攻1650点附近,如果明天可以站上,短期应该就能到,大盘的话短期强压位发哥说了就是2900点附近,极限位2950,压力位附近必须减仓。风险发哥已经提示了,这波反弹结束之后,基本接下来就是延续C浪调整。



今天上午提示的:1进2的机会。参考:002238天威视讯、300556丝路视觉、300167迪威迅。两只成功 封板,一只失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