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浪拉升阶段操作要点

大盘五连阳,持股过节策略非常成功。这种五连阳走势,同节前回调形成鲜明对比,大盘似乎一日之间转强,令看空的投资者转不过弯来,其实正如之前分析,市场大周期没变,投资者如过度看重小周期波动易迷失方向。


连阳上攻这只是开始,大盘目前仍处于技术大周期三浪主升初期,之后无论上涨周期还是级别,都会远大于第一浪。如果还有五浪延伸(概率很大),那未来的行情会很大的。


在主浪拉升阶段,投资者操作上要注意以下要点:


一是要坚定捂股到底,这是在主升最简单最有效的赚钱要点。


二是大盘行将步入每次回调都是为了更好上攻阶段,操作上不可因短线洗盘过早出局,把行情尽量做大。


三是一定要坚持主线策略,不是转型升级,主要是科技 消费主线,再加上券商等受益牛市和改革板块外,原则上不碰,不去追那些短线炒作热点,一定要立中大主线大周线策略才能赚大钱。


四是根据时间周期,大三浪主升有望持续到年底且跨年度可期,要保持耐心,对于手中个股只要属于主流板块不要因暂时没涨频繁换股。主升阶段频繁换股是炒股大忌。


五是注意趋势价值 挖掘,原则上以参与持续放量资金介入明显的个股,弱势没资金关注的个股不碰。


不出意外的话,后市大盘有望在利好刺激下突破3288点创年内新高。但目前总体仍将维持慢牛走势为主,操作上只要依据上述要点,就不会跑偏。今日大盘冲高回落,是为明天在3000点一带整固和修复短线背离作准备,意在更好上攻。大盘下一主攻目标是3042点,此点位拿下,创年内新高就成定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