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诞生在情绪的冰点!

价值投资的策略又成为最热的模式,这一幕同2012年7月和2018年1月何其相似,题材股在泥潭中挣扎,所有的情绪龙头都被核按钮,白马股甚嚣尘上,部分游资被迫成为价值投资者。然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情绪最低迷的冰点,往往诞生创造历史的大牛股。


以往的中科信息贵州燃气德新交运九鼎新材万兴科技都是诞生于题材股最低迷的时候,而机构股往往走的是进二退一的走势,其加速的时候往往是机构开始收割的时候,游资在机构眼中也只是一些大点的散户而已,所以坚守自己的模式,才是能守得明月见云开。


在当前中国股市的环境中,投机仍然是主流行为,价值投资只是大家看到涨起来而去投机而已,等潮水退去,没有人再去相信价值投资。


昨天大盘突破了收敛三角的上轨,略放量,形成向上突破的形态,上攻遇到压力后并未出现大量的抛盘,虽然热点较少,大面依然存在,但是昨天是第一天有赚钱效应,如果今天龙虎榜指数站上5日线,可以继续试探加仓。我的预判是3040突破是大概率的哈,但是突破了,是个假突破,开始找日线顶部结构,目前仓位要求半仓左右,前天早上就说过了,如果不敢买的话那是你的问题 。


区块链坑了无数人,很多游资已经不敢再去碰这个板块,但是它依然是最具人气的概念,当代东方成为换手龙头,这个票要重点注意一下。四方精创应该调整的节奏被连续两天的利好强力拉回,但是有双头嫌疑。华扬联众收盘后发布澄清公告,今天要低开。后市继续关注众信旅游当代东方安妮股份浙大网新智度股份


TWS耳机概念脱颖而出,佳禾智能抢龙头成功,漫步者未能封板,今天可以继续注意此板块的共达电声佳禾智能漫步者


大盘指数想向上突破,必然会先拉银行、券商,金融板块也可逢低埋伏一下。本人还在外面,可能又没时间看盘!直播也不能更新。抱歉!


11-06 13:13

大盘方面没啥可说的了,上午最低点是2983点,二段回踩预判在2975附近,做指数的盯住这里即可,极限是2955-2962点了,目前还是维持原计划,今天尾盘看是否还能再下探一点到预期位置,其实空间不大的。

11-06 14:51

盘尾金股分享:蓝思科技300433 低吸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