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神操作!本月已经逆市获利50%!

因为我带领粉丝躲过了大跌,并重仓了万马科技,这并不是运气好的原因,我对大盘和龙头股的分析也几乎达到了完全正确。

上周二我的收评《你觉得亏很多了,也许只是刚刚开始》中,明确提醒大家后市依然还有杀跌风险,并在上周四重点提示大家大仓位出击了万马科技,今天又进行了加仓,现在我本月已经逆市全仓获利近50%。

昨天行情再次进入了冰点后的冰点,散户基本上全都套死,抄底资金也被埋葬,行情和我的预期走势已经差不多,开始进入底部诱空阶段,这一阶段是前期强势股统一补跌的时期,让散户彻底丧失信心,感觉行情无望,唯有割肉出局,大面在这一阶段比较常见,市场情绪风声鹤唳,一点利空就造成猛烈杀跌,与顶部的诱多行情正好相反,在顶部你会感觉经常卖飞,而在底部你会感觉全都是大面。


大V们没有一个再敢出来唱多,提示机会也唯唯诺诺,这就是接近底部的表现,黎明已经不太遥远,估计今天再震荡一天就会见底,让市场筹码得到最后的沉淀。

这就是总体的市场情绪,把自己融入到市场中,才能做好后面的交易。

所以后市已经不需要过度恐慌了,真正的恐慌已经过去,龙头可能会在换手之后再度上行。

300698万马科技,我已经连续重点推荐3天,加仓两次,昨天继续完成加速板,今天可能会出现巨震换手,这个票现在很少有人再敢继续追高,恐惧是黑马的种子,没有了恐惧,黑马也就会很快见顶,所以这并不是万马科技的顶部。

5G、数据中心和工业互联网概念是未来反弹行情的核心,这几个概念现在还存活的龙头有宜通世纪中利集团科信技术润建股份迪威迅,这些票都是未来最有希望的龙二,如果你不敢参与万马科技,可以考虑低吸这些个股。

今天进仓反而是风险相对较小,因为大部分人再也不敢追高了,如果有早盘超预期爆发的个股可以勇敢打板。

其他注意的个股:大业股份蓝英装备数源科技中房股份以岭药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