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停止盈万马科技,跑赢大盘60%

这就是人人想抄的底部,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折磨”,大面依然遍地都是,能走出来的才是冰点龙头,然而陪葬这个龙头的是无数的大面。

大盘诱空意味比较强,每次跳水都能够拉回,说明抄底资金的存在,当大家都确认底部了,就要考验增量资金的力量了,如果拉升无力,就会再次向下寻找支撑。

所以本周可能会有一根阳线,阳线的力度决定着后市的方向。

不要总是觉得抄底很简单,今天所有的龙头全部都是大面,是标准的屠龙日,今天几乎所有的短线游资都会吃大面,所以如果你也不幸碰到,并不是你的选股的问题,是情绪周期加快的原因,每次出现加速都会大跌,甚至会一直杀到连2板也没有。

所以加速就意味着准备卖出,我在星期六中七进七出也是防备这种超级大面,盈亏同源,如果你总是对龙头有格局,可能总有一天会遇到超级大面。

也许未来的龙头就在今天的涨停里,但是他可能是个不起眼的个股,人气越旺盛的越要小心补跌,一旦挑战失败,那就是陪葬品。

今天的主线已经不太明显,龙头全部挂掉,后市可以关注以下个股,有未来龙头的潜力:万里马依米康广东榕泰华凯创意天沃科技高鸿股份广东鸿图金自天正同益股份万兴科技容大感光,依然还是科技方面的居多。

今天我出掉了最近重点推荐的万马科技,重仓获利43%,本月已经逆市跑赢大盘60%。今日铁粉股科信技术科华恒盛一盈一亏基本持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