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进入磨人的筑底周期 !

行情开始进入筑底周期,高位股不断补跌,首板个股开始增多,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激进的游资近几日连续被收割,导致高位股接力意愿不足,游资的子弹也匮乏了,而首板个股更多的是保守的抄底资金介入。

在这个阶段不太适合低卖斩仓,很多超跌个股都有反弹的预期,但是已经反弹的个股持续性不会太好,因为上方套牢盘非常沉重,所以追涨要谨慎,可以选择埋伏低吸。

今天热点非常凌乱,感觉不出人气主线,虽然涨停并不少,但是盘面总体比较沉闷,后市可能会继续维持这种状态,一直地量整理,直到磨到人气冰点。

年后的增量资金基本都被闷杀,现在仍然有很多人幻想快速反转解套,所以大盘短期难有表现,只有磨掉这些套牢盘才能慢慢启动新的行情。

龙虎榜指数依然处在宜空仓区域,赚钱效应不高,建议现在只能轻仓试错。

人气题材股现在只有和顺电气航天长峰蓝英装备以及金自天正万里马广东鸿图存活,前三只都是加速板,谨慎追涨,后三只需要特别注意一下。

首板注意一下宜华健康中恒电气同和药业,以及消费板块的小熊电器三只松鼠妙可蓝多

在这个阶段人气越旺盛的热门股越要谨慎追涨,那些超跌的老龙头反而有补涨预期。

我每天只有一到两只铁粉股,每只票都会跟踪到底,不玩股票超市,每轮行情的龙头黑马都能够提前发现,每天的龙头都能在竞价后选出,精于市场情绪分析。跟上我们实战,感受不一样的王者操盘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