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确抓住每一只人气龙头 !

精确抓住每一只人气龙头

昨天晚上文章《小心行情诱多后回杀》提示了今天大盘的风险,我预言的总是没错的。那么后面还会继续反弹吗?

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绝招,谁也不会教你们的,也很少有人悟出这个道理:行情其实是一波又一波的,每一波行情的反弹程度主要看人气龙头的表现,而跟风股的表现不在顶级投资者的眼中,人气龙头见顶,则行情见顶,那些没涨的弱势股会继续通杀,错过了上涨机会也躲不过通杀。


每一波行情的龙头我都能精确的买在起爆点,比如最近的道恩股份保变电气万马科技航天长峰金健米业,每一只黑马都有我的身影这句话可不是吹的。现在航天长峰金健米业开始走加速,鉴于如此弱势的行情,这两个票后面应该最多还有2个涨停,再去接力的风险会越来越大,不如做一些低位的涨停安全。


一旦航天长峰金健米业见顶,反弹行情就会宣告结束,如果没有新题材扛起大旗,又会继续向下寻找支撑。所以不要觉得你持有的票没涨而龙头股都暴涨去心理不平衡,可能杀的时候更加残酷,你的票比龙头跌得还要惨。


除了这几个龙头股,剩下的仅仅有很少的个股机会,明天可以注意一下杭州高新惠发食品萃华珠宝和佳股份继峰股份


我持仓的新诺威多家机构继续加仓,老师们的收评吹的比较狠,建议明天谨慎追高,不涨停就止盈。


收盘后新基建板块有利好,这个板块有望走出一两个较强势的个股,今天我埋伏了沃特股份,明天可以参与最强势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