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蓄力后上攻 !

大盘继续地量整理,还是以防疫板块为主线,其他的芯片、数字货币、农业、证券等热点基本都是冲高后逐步回落。高位股继续大分化,短线冰火两重天,以个股行情为主,龙头切换速度很快。



个股经常大逆转,比如周二的 金健米业神州泰岳华资实业中嘉博创都是大肉变大面,而未名医药省广集团实现大面变大肉,个股脱离联动,各自走独立行情。



防疫板块依然是主线,资金试探来试探去还是回归这条线,以岭药业被确认为龙头,今天再加速就接近顶部,今天不是秒停就是大面,谨慎追涨了。后排可以注意 香雪制药国药股份未名医药人民同泰可能会出现新龙头。



RCS概念集体大坑,但是有一个例外,那就是 省广集团,可能与抖音的合作有关,今天如果继续强势还可以参与。



其他注意的个股:德威新材漳泽电力和胜股份



昨天的热点比较简单,依然是前面个股的行情,弱势的基本都表现较差,注意弃弱留强,减少持仓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