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惧是黑马的种子

昨天题材股到达情绪高潮,今天开始大分化,昨日8成涨停被淘汰。当前行情依然处在存量博弈的状态之中,昨天开始的反弹行情应该不会马上结束,今天尾盘的炸板潮明显可以看出市场的承接还是不错,奥普光电省广集团回封,创元科技也尾盘抢筹。


行情起于恐惧,终于疯狂,龙头股还没有完成最后的疯狂,所以后市依然会在分歧中前行,龙头引领行情的大趋势,始终会强者恒强。


本轮行情的特点就是仅有龙头才有持续的赚钱效应,比如芯片概念只有申通地铁奥普光电无比强势,而其他跟风者陆续掉队,网红概念也是一样,只有省广集团晋级,其他跟风者都难成大气,一旦冲板失败,第二天都可能是大面。


经过今天的淘汰赛,龙头只有申通地铁奥普光电省广集团晋级,明天还会继续淘汰赛,省广集团有个减持公告,不一定会被砸死,开盘不是核按钮的话还能低吸,申通地铁奥普光电也不太好接力,等充分换手后可以考虑打板。


注意一下低位的龙头挑战者,主要有稀土概念的金田铜业、网红的梦洁股份、家居建材的惠达卫浴恒林股份、高送转的国林科技,这些个股中有可能诞生新的卡位龙头。


轴研科技,现在大部分人已经不敢再看,充满着散户的恐惧,这两天也已经充分换手,尾盘大量抛盘也没砸动,但是如果他明天继续向上突破,可以勇敢加仓,恐惧是每个黑马必须具备的条件。


后排个股赚钱效应几乎没有,这种存量博弈行情中,就是互掏口袋,龙头股把人气吸走,使得后排个股十分萎靡,难以聚集人气,后市这种状态依然还会如此,不参与龙头可能难以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