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仓再战疫苗板块

这个尿性的市场今天又一次走了老路,每次指数大阳线后,当你终于下决心要格局一把了,就开始崩溃性闷杀,当你觉得这市场完蛋了,龙头股就开始了逆转之路。

今天市场在预期中开始大分化,热点龙头大部分都被淘汰,新龙头开始诞生,大盘指数支撑较强,量能继续补量,所以人气开始回升,机会仍在,轻大盘重个股,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虽然高标个股在省广的带领下集体大跌,但是低位走出了很多涨停,这些票中会有新的龙头,但是最终高度应该比省广要低。

芯片概念仍然是被游资持续关注的主线,虽然申通地铁被带崩,但是我觉得短线调整一下还会再起行情,中军南大光电冲涨停被砸,不过趋势还在,和科创板的华特气体沪硅产业一样都是机构属性的大趋势股。后排可以注意华讯方舟海伦哲江化微爱司凯

防疫线今天在分歧中开始走强,行情总是重复同样的故事,散户总是在分歧中犹豫,在一致中疯狂,高位加仓一把亏光。正川股份振德医疗成为龙头,未名医药也不可小视,密切关注这条线能否成为明天的主线。

海南板块今年只要出利好消息就是高开低走,一片大面,只有我昨天提示的大东海A晋级回封,这样可参与度也不太高了。而地摊经济换手后走强,我觉得还能炒作2天,明天可以注意一下供销大集海宁皮城

其他注意的个股:消费电子的徕木股份、光学概念的宇瞳光学,稀土永磁的京运通、化工的世名科技、军工的天海防务,网红经济的广博股份日出东方

今日操作:早盘止盈申通地铁,介入今日唯一铁粉股603976正川股份,并加仓一次,继续收获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