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看盘:抗震

本周股市"余震"不时袭来,在政策底部上方俳徊,指数略微下跌,总体仍在"抗震"过程中.四川大地震灾区正在精神恢复,重新建设的转折期;奥运火炬传递在继续,全国经济社会生活正常运行.


过去的一年,股市从4300点回到3400点,指数降低超过两成.从反复多次提示风险,到明确表示"买者自负",直至提高印花税突袭降雯;现在则是......直至降低印花税突然托市,上面的态度大变.然而,市场运行有个"惯性".4300点降雯,最低见到3400点,随后几乎翻番直奔6000多点才发生逆转.


3000点托市的行为,市场又该如何响应?市场主力在维持盘局的同时,或许还在等待实质性利好的出台.如果没有足够的资金踊跃介入,只能等待成批解禁的股票完成八成以上的承接.


股市中的超级牛市是不多见的.从1000点到6000点的股市,一辈子满仓经历一次两次就足够幸运.也正因此,我们在半年之内经历了一次指数腰斩,不少股票从最高价格跌到三成的熊市.据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需要三到五年.从现在开始,参与股市投资的朋友既要不失信心,也要又足够的耐心.现实是严酷的,未来是美好的,只是时间可能要长久一点.呵呵


最后祝朋友们周末快乐!


-----------------------------------------


温馨提示:我的文字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股票、基金、权证买卖的暗示和建议.欢迎交流,但你的决策你做主.赚钱了你没事偷着乐,赔了也别怨天尤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