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测三板改革草图

1? 现有老三板留在深交所

2 上交所 新建第三板

3 北京新建或在产权交易所基础上扩建交易所,接纳新三板。有可能和地方产权柜台互联互通,或是地方柜台的升级版

4 上交所 新建第三板这样做的好处是退市更快捷,或免去确权环节。最多只登记更换代码。主板“退市公司”正式成为交易所第三板“上市公司”

5 现有资不抵债公司将在主板退市制度出台后暂停上市

6 原有暂停上市公司已经股改清欠过的不再“补充材料”,直接退市

7 最重要的 是转板再上市制度,与主板退市制度同时推出,减少退市阻力。“你搞好了可以再上来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