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富豪财富再新高 百亿富豪已达97人

?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0101299540893.html? 网站


胡润研究院今日在北京发布《2010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榜单显示,前1000名平均财富比两年前增长了64%,比去年增长了26%。医药、IT、零售和服装行业涨得最快。


  根据胡润研究院公布的数字,今年中国十亿富豪的人数增加到1363名,百亿富豪达到97名。中国前1000名富豪平均财富比两年前增长了64%,比去年增长了26%,其中医药、IT、零售和服装行业增长最快。企业家财富增长迅速,十亿富豪已达到1363人,百亿富豪97人;10年前十亿富豪仅24人,百亿富豪仅1人。


.


行情危险!散户应该尽快离场? 哪些股票值得满仓买入?
某些股很可能还要涨50%! 机构资金目前已发生大变化

  在新上榜的四位富豪中,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以800亿元高居榜首,财富总额比排名第二位的李锂家族高出整整一倍。


  另外,中国女富豪居世界第一,全球20位拥有10亿美金的白手起家的女富豪中,有11位来自中国。






2010排名
2010财富(亿元)
2009排名
2009财富(亿元)
?
姓名
公司
总部
行业
出生地

1
800
13
270

宗庆后家族
娃哈哈集团
浙江杭州
饮料
江苏宿迁

2
400
\
\

李锂家族
海普瑞
广东深圳
医药
四川

3
380
2
330

张茵家族
玖龙纸业
香港、美国
包装纸
黑龙江

4
370
20
220

梁稳根
三一集团
湖南长沙
重型机械
湖南涟源

5
360
31
180

李彦宏
百度
北京
搜索引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