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作为大国资本市场的管理者眼界应在全球

??国务院果断决定暂停IPO的公告一出来,让人觉得很有力度,很英明。据说,在这个问题的讨论中有些人士提出逐渐减少IPO发行数量和市值,救市政策逐步出台的方法,最后,国务院决定暂停。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最高层的眼界与能力是超出常人,让人服气。 当前,我们股市的管理者在管理的过程中明显表现出眼光不够,认识能力不够,没有把国家的资本市场管理与发展同世界联系在一起,决定和处理事情没有放眼全球的眼界。 ?就拿这次股市暴跌前后事情的处理上不慎重,不科学。作为一个大国资本市场的管理部门的管理能力与水平远远没有达到应具备的要求。?

? ?这次股市暴跌至崩盘,还没有考虑到它的后果的严重性。中国在世界上是举足轻重的经济大国,一旦出现经济波动就势必影响整个世界。08年的世界经济危机就是因美国的次级贷引发起来的,可以想想如果我国的股市持续这样的暴跌,必定引发世界经济的连琐反映,而我们的管理者还在轻描淡写地说:“这是股市的正常调整”。 如果不是国务院我们的总理高度重视,认识明确,果断决定,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从这个事上就可窥见一斑,我不得不激动地说:李总理眼界在全球,能力和水平是世界级的,有这样的总理我们感到很自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