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目前A股环境投资有损健康

? 炒股严格地说应该是绅士行为,投资本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做好事也是有利于身心健康,可目前的 股市不是让人心惊肉跳,就是让人神经紧张、身心疲惫。如果说股市一年中有那么一次两次大的震荡也是正常,世界各个股市也都出现过动荡,涨涨跌跌也在情理之中,股市嘛怎么能没有波浪。可是,我们看看中国这个股市,动动一两千股票连续跌停板,几天就能暴跌千点,好的企业价值股没有人投,年年暴炒垃圾股,没有任何价值投资理念,靠讲故事、骗人过日子,不夸张地说:如果在这样的神经高度紧张环境中持续两年,会导致人的精神失常或错乱。按说,中国股市运行也有二十多年了,积累的管理经验应该很多,而且也有许多国外监管经验可以借鉴,管理应该具备一定水平和科学性。我们的监管层在股灾发生的前后,面对和处理应急事件及预见前瞻性真是不敢恭维,管理水平与一个大国应具备的能力的要求相差甚远。为了我们自己能健康、愉快地生活,当前确实不适合投资这样的股市,等等看看再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