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喜盈门投资]:盘面解析 荐股回顾!!!

开盘高开.个股高开本在意料之中.其高开程度整体太过于强势.那么开盘后进仓当天涨幅是极其有限.为此在这样大背景下.只要找到相对可形成当日获利涨幅最大程度的个股就行.000409就是在这背景下有着当日大涨空间的个股.通知进入后当天收益7个点涨幅左右.同时.在今天的早盘时间.我们在博客了强调过资金的游动方式,在无法以个股来获取当中的涨幅的情况下.短线资金只有选择进入可涨幅空间极大的权证板块,为此在早盘通知进入031006.通知后至收盘大涨到18个点左右.031006下交易卖出. 000409下交易开盘即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