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挥别08,翘盼09.(回顾)

      挥别08,翘盼09.(回顾)


  2008年的中国股市行将结束.在这一年里,A股的最大跌幅超过70%.我想这恐怕是所有的股民经历的年度最大的跌幅了.前无古人,恐也是后无来者.自05年的股改大牛市至07年10月结束.


  回顾这波大牛市,股指从千点涨到六千点之上,无论是什么样的股票都涨了又涨,番了又翻.牛股比比皆拾,黑马不可胜数.所有的人都疯狂了,欢笑,兴奋,贪婪,忘记谨慎,忘记纪律,当巴菲特卖出中石油的时候,又遭到多少嘈笑讥讽.


  2008年整整的一年,股市象过山车,只不断的滑落,下跌.没有象样的一次反弹.焦虑,失望,恐惧......财富不断缩水是每个股民的共同感受.


  这波牛市,留给人们的恐怕不是财富,更多的是经验与教训.


  1.牛市赚钱的经验教训;


  2.熊市逃命的经验教训;


  3.克服贪婪的经验教训;


  4.认清形势的经验教训;


  5.知错即改的经验教训;


  6.完善自我的经验教训;


  ......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该来的总是要来的.经过洗礼的天空会更灿烂明媚!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