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而今迈步从头越(中色杂谈33)

年复一年,当我们揭开09年崭新的一页时,请先让我们忘掉那段难过的,灾难般的历史.我们不留念过去,我们要直面的是现在和将来!


认知中色,才能把握中色.


一.当前中色的基本面.


1.工程建设.可以说,不管是07年,还是08,乃至09年,中色在工程建设项目这块是相当成功的.利润贡献可观.除中东沙特大单可能流标外,其它项目充沛,毛利上升.


2.冶炼开采.直接左右中色的应该是铅锌冶炼.08年有色金属价格暴跌,压缩了中色的利润空间.一般形情下,中色的金属利润应是期锌1200-1400美元为底线的.产品价格越高,利润越高.


二.中色09年的机会.


09年或是世界经济的复苏年.首先回暖的是中国经济,领军的也是中国.巨大的市场,巨大的内需,但这与中色关联不是很大.所以,中色不是反弹的先锋,也不是主流板块.


*决定中色反弹高度的一是业绩,这决定在期锌的价格;二是题材,央企整合的态度和力度及实施.*


三.预测.


1.预测中色08年业绩为0.39元/股;


2.预测中色09年业绩为0.41元/股;


3.预测09年股价活动区间5.00-17.00元.


四.操作.


*波段滚动,高抛低吸,增加股数,降低成本.*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