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小结及明日操作策略

周四大盘放量快速上攻。国务院提出扩大内需四项实施措施,中央政府在短短七天内第二次出重拳落实扩大内需,再次显示出国家救市的信心。即使隔夜美股大跌,港股、日股等跟风调整,也不能阻止A股大幅反弹,在摆脱周边市场下跌的阴影后,股指正走出独立反弹行情。最终两市以漂亮的中阳线报收,普涨格局依旧,不到20家股票下跌,涨停家数超过百家,成交量放大至1150亿元,呈现量价齐飞的反弹行情。
?
盘面观察: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星星之火终于燎原,在政策利好的扶持下,股指摆脱颓势反弹上攻。基建板块的强势拉升的挣钱效应逐步扩散到其他板块,而权重股的表现出色,为指数攻占重要关口立下汗马功劳。在全球股市一片大幅下跌的环境下,A股如此强势表现,可见市场信心正在逐步恢复,反弹将继续。今日涨停在低价超跌个股中全面开花。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为落实中央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决策部署,会议研究决定四项实施措施。受到利好消息影响,基础建设相关板块如钢铁、水泥、机械等个股在震荡一天后重新开始启动,可见资金进场炒作的积极性很高,这个板块已经涌现出不少黑马,后市仍继续关注。正如近日提及的观点,板块热点正在逐步扩散,个股机会在铁路、能源、林业等各个板块中出现,市场做多氛围已经被很好的营造起来。从盘面来看,在以超跌反弹也契机的行情中,受到政策扶持的板块后市机会最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钢铁、水泥、机械、建材、建筑、铁路、电力设备、灾区重建等板块及龙头个股。


?


技术分析:指数成功收复1900点整数关口,市场做多人气被激活,2000点攻坚战将展开;在重要的关口K线以中阳线报收,强力收复失地,显示多头信心高涨,震荡反弹将是后市的基调;股指成功收复30日均线,按近期走势分析,指数将会在此处做震荡后等待60日均线的回落;成交量放大至800亿元,外围资金进场信号明显,在量能的配合下反弹将会持续。


趋势预测:反弹,至少说个股的反弹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指数震荡攀升的态势已经独立于周边市场,为引领全球股指启稳反弹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的反弹不但具有技术上的意义,更是在这样经济危机的环境中,具有政治上,经济上的意义,所以这次反弹必将走得更远,走得更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