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走势分析———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二十一)
  

快到周五了不出意外的话周线以中阳报收,伴随成交量的变化,周成交量成及第式上扬,量均线和OBV指标顺应


股价走势,均线渐成多头排列,盘中冲击周20日均线6.50高地,随大盘跳水回调,但收报6元上攻位!日线收成“射击之星”


上阴线的长度大于阴线实体的一半以上,日线的均线排列没有破坏,量能较昨天稍微缩小(但在准许范围内)保持了股票的活跃


性能!盘口看盘分4次量能变换,开盘和二次上攻均是代量上涨,尾盘跳水顺应大市!但在尾盘的成交量明星放大,占全日成交的


1/4之多,显示低位的筹码交换接盘意愿多方占明星优势,!明日看涨!



 几月来,就知道有这一天!但多少人能理解!!多少人在冷嘲热讽!主力也知道!所以640的下跌从未让我们动摇!只能不停的做差价


降低成本!


今天我向所有持有640的朋友问好,你们实现了自己理想!你们为你们的坚定持有获得了很好的汇报!


今天向那些踏空的人表示同情,你们的院长在找你们,等我做完640后吧,我愿意在其他的潜力股票中和大家共同战斗


红星闪闪,大家共同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